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号学生食堂2022-2024年度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意向公开

作者:时间:2022-01-06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号学生食堂2022-2024年度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招标信息,参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号学生食堂2022-2024年度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招标时间 备注
1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号学生食堂2022-2024年度委托经营服务项目 本项目拟择优选择一家餐饮服务机构作为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人,承担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号学生食堂经营管理工作。该经营场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内设学生餐厅、风味餐厅、特色餐厅、教工餐厅共4个餐厅。经营者须为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服务机构,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的证照,熟悉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及学生生活规律,熟知“6T实务管理”,能够履行服务育人职责,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0 2022年2月 服务期限为三年,服务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可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考核不合格的,服务期限结束,不再续签合同。

本次公开的意向是本单位招标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云南艺术学院

202216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