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期工程艺术实践中心地下室增加面积设计项目采购意向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参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期工程艺术实践中心地下室增加面积设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期工程艺术实践中心地下室增加面积设计项目

根据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初设批复文件,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二期工程艺术实践中心因人防等强制性政策要求,地下建筑面积需由4500平方米增加至9928.17平方米,增加5428.17平方米。本次采购内容为艺术实践中心地下室增加面积部分的设计服务进行采购。本项目各阶段设计成果及整个建设工程中的设计服务及相关要求,需与该工程主体部分设计服务相关内容保持一致。设计费按包干价执行,不因设计内容及概算的增加调整价款。

59.8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艺术学院

                                                 20211213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