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简讯

国资处直属党支部编                                      2023515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2023512日下午1400,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持工作的刘亭副处长对部门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欧阳俊虎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制度建设进行了调研,检查了现行的制度汇编,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制度建设废改立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国资处下一步制度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欧阳俊虎校长指出,接下来一段时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应继续依据上级颁布的法律规章制度,对照八大制度体系,对部门涉及的三级层面制度持之以恒地进行梳理、废立、修订。通过不断提升制度建设水平,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2023512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欧阳俊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这是12日下午,欧阳俊虎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主持召开调研会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