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廉洁家书

作者:时间:2023-11-08点击数:

廉洁家书


尊敬的家人们:

家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廉洁勤政的干部,离不开每一位干部家属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云艺国资处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国资处作为云艺重要关口部门,在资产配置采购、使用监督管理、报废处置、履约验收和二期建设招标采购等方面肩负重要责任。廉洁家风建设是筑牢廉政防线的重要基石,对国资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着关键作用。

让我们同心同德共筑家庭拒腐防变的紧固长堤,牢记总书记廉洁家风建设的话,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攀比,不埋怨,不插手,不收受钱物,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吹“廉洁风”,算好“廉洁账”,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廉洁关,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让家庭成为我们工作的加油站。

再次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对国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此,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祝大家家庭幸福、和顺美满、万事如意!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国资处直属支部

  20231030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