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简报

作者:国资处时间:2019-09-25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简 报

 

1

 

 

 

 

国资处支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9月23日上午10:00,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国资处直属支部在呈贡校区行政楼2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国资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惠芳同志主持,院党委第9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苏常青同志、党院办秘书一科科长姜中林同志到会指导,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干部6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4160810.jpg

国资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惠芳同志在会上对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安排、提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按要求取得实效。

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苏常青同志作指导讲话。苏常青组长对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材料完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围绕省委第18指导组、院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支部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云南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落实好省委第18指导组杨礼华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的“六个抓好落实”具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抓好教育工作;三是要结合院党委黄雁玲书记强调的三点要求即要迅速动员部署,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进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做到立行立改;五是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即知即改;六是要结合主题教育,紧扣使命,解决好师生反映的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24160822.jpg

本次动员会,国资处直属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要求完成了各项议程,动员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第9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力求取得实效!

 

 

国资处直属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