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国资处直属党支部整改情况暨实地检查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2019424日上午10:00,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查组巡察国资处直属党支部整改情况暨实地检查会议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岗同志,副组长、党校办副主任角强方同志,成员吕青阳同志,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惠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资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惠芳同志从两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巡察反馈整改情况。一是统一思想,强化组织,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立行立改,切实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对照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三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通过37条具体措施,着力解决“直属党支部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不够,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还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有差距”等问题,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岗同志作讲话,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测评及实地检查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深化巡察整改后续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巡察整改工作做出评价。针对巡察组组长提出的意见,支部书记、处长王惠芳同志表示,感谢巡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国资处直属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把整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持续推进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好物质保障和服务保障。

最后,巡察组向国资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支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促进了支部党的建设,更加巩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了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物质保障和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